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
輕鬆接案網
租屋五星級服務搬家公司!價格優口碑好
專業團隊,老客戶推薦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啦精要怎麼拉@@?

房東:乂無乂
發表時間:2007-11-19


請問各位大大喔~~ 拉手莖要怎麼拉阿@@? 知道的請講一下 謝謝^^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地板舞娘
    發表時間:2007-11-19

    你是要練啥招..?

    2 樓住戶:乂無乂
    發表時間:2007-11-20

    我想要練彎刀之類的.... 雖然倒立不久 不過想先拉手莖 謝謝^^

    3 樓住戶:凡耶
    發表時間:2007-11-20

    筋....又一個很欠打的問題= =
    就拉阿怎麼啦...
    就慢慢劈腿...
    而且你也沒說你要拉哪中筋...咳...
    我問你屎要怎麼拉?

    4 樓住戶:跳舞
    發表時間:2007-11-20

    喝 拉阿精~~~



     共 4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